前言先來說說我購入寰宇迪士尼的小故事吧!

在購入迪士尼美語之前,我很土完全沒聽說過這個教材,因為身邊也沒有人在使用,當媽之前也只知道巧虎跟國語周刊,也訂了這兩個給我妹的小孩使用,當媽之後其實也沒有特別注意到他,一直到第二胎....沒錯,愛買如我到第二胎才知道寰宇,而且還是臉書還什麼媽媽網站跳出來的廣告說可以索取試閱,抱著貪小便宜的心態就填了資料,沒多久東西寄來了,因為還懷著二寶,我和大寶拆開信件玩了玩米奇米妮的紙偶就冰凍了,因為我也不給小孩看電視平板什麼的,dvd也沒放 (所以到底還是貪小便宜阿哈哈)直到約快半年後,二寶出生,剛從月子中心回到家的第一個月,顧問就打電話來說要約見面,我還跟顧問說我要先跟我小女兒培養感情,請她下個月再來,回到家的第一個月一打二超想念月子中心哪有心情聽說明啊!是不是~但在這中間我還申請了康軒學前的試閱,大寶很喜歡,就訂了兩年,完全忘了還有約寰宇,也沒時間做功課,在康軒寄來的後兩天才想到,趕快打電話給顧問請他不用來了,因為我已經有康軒了,顧問很妙還跟我說我很特別還打電話跟她說我有訂別的請他不用來,(不然有的會吃閉門羹白跑一趟之類的吧?)但後來講講還是請他來介紹聽聽,一直到我們約定的當天一大早我才匆匆的上網查一下關鍵字~寰宇迪士尼價錢,可是很奇怪都沒有人寫價錢多少,倒是一堆人說很貴很貴,阿到底是多貴?網路上還有二手,二手也要上萬???為何?我後來才知道原來套書都要上萬ㄟ!突然覺得自己很井底之蛙,接觸寰宇之後才知道AMIQ、力豆等等的都不便宜呢!顧問到家之後介紹一些小朋友的使用狀況及產品內容後,就翻開有價格的頁面介紹套組,一眼望去通通六位數~~嚇得我趕快跟顧問說我沒有錢(哈哈)但為什麼我後來還是買了,而且現在還用的很歡喜很開心很慶幸呢?

主要還是因為寰宇的公司配套及服務,在用了15個月後的今天,我寄了五次免費產品更換維修、數不清次數的家長諮詢、得到CAP帽子四頂、生日卡片、兒童節及聖誕節禮物DVD、參加了15場活動,大人月刊小孩月刊.....很多很多我覺得很棒的服務,在15個月後的我看來,一開始的價錢就是一個門檻,就像是老人要住養老院一樣,一開始要先繳一筆錢,才能進去住,住進去還要每個月交月費才能繼續住下去,後來看社團有些媽媽也是癥結在這個月費的點在考慮是否要買全新,我自己覺得值得,雖然繳的時候有點不情願(扭),你如果跟我一樣不情不願可以選年繳,一年就不情願一次(哈)

IMG_E5073.JPG

(照片節錄於寰宇迪士尼會員服務須知手冊)上面這張照片就是會員服務的全部,

這個月的月刊介紹還多了一個Club Library的線上有聲電子書

IMG_5077.JPG

如果你已經在比較公司貨跟二手貨了,我相信你可能也已經聽過顧問跟您介紹過會員服務了,就不要廢話在敘述一遍,我來說說我最常用的會員服務好了。

每周都會使用到的會員服務分別是電話美語寰宇網站歡樂遊戲屋、繳交CAP得到帽子;每個月會使用到的是參加活動學習點數兌換及陪小孩看兒童世界專刊Kids World

你是不是在想~產品更換跟家長諮詢呢?這個不是很多人都說因為這個才買全新?產品更換是很重要,但我不會動不動就寄,通常都等到書本破到不能再補或是小孩已經開始對於被折到爛爛的卡片不專心的時候我才會做更換,這個完全是看個人,我喜歡書本被翻得爛爛的,感覺很認真這樣(以前小時候全校第一名書本都爛爛的阿~哈)不過我也有看過有的媽媽一點點摺痕就會換了,這完全是個人喜好沒有對錯;至於家長諮詢,我打得最勤的時候是做step by step 的初期以及大寶開始上幼稚園的時候,不太知道怎麼安排時間才是最好的,就打電話問,後來發現寰宇的家長諮詢也有資深有經驗及比較沒經驗的,可以過一兩周再問一次同樣的問題,遇到不同的人得到的答案也會不太一樣,當然你也可以問顧問,我的顧問在公司好像很資深了但我每次都等不及,一定要馬上得到答案就直接打電話家長諮詢最快,比較不急或是周末或是人在外面不方便打電話的時候才會傳line問顧問,不過我是覺得,美其名是顧問,其實他們就是販賣美語教材的業務,要賣高單價的美語教材也很辛苦,我自己問家長諮詢就好。

ger53h44h.jpg

i.oyui.jpg

每兩個月都會收到一次寰宇月刊,一本給家長,一本給小孩,我很喜歡家長月刊的設計,可以得到很多新資訊,特別的是還有機會可以讓自己的小孩上封面唷!之後再來分享我的經驗談!

收到月刊的時候,我會看月刊後面的活動介紹及活動日期、報名日期,然後安排一個月一場活動,像我家現在有兩個小孩,小寶一歲之前就是都跟著大寶一起參加不用錢,現在已經滿周歲了,我就會安排每個月一人一場,如果有嘉年華舞台劇或是人偶秀就一起參加,當月沒有的話就分開上課,畢竟大寶這個月就四歲了,兩個小孩的年紀及理解能力都有差別,還是要分開比較好。 在報名活動的同時,我會順便看一下我們的學習點數

aew.jpg

學習點數的計算方式就如表格這樣,我原本還覺得這個看起來很難集,但其實每個月交cap每周都有電美跟遊戲屋,其實常常都可以換到東西,外面買不到的zippy周邊小孩都很喜歡喔!節錄部分小獎品給你聞香一下

 

rtbrr.jpg

arvv.jpg

 

當初買寰宇迪士尼美語的時候,我是顧問在我家介紹完我就訂了,打算用分期的方式自己付,我的初心是就當作小孩以後要上英文補習班的錢,只是把時間提早到學前,讓他們快樂學習,我也不期待他們以後一定要當醫生當太空人很厲害什麼的,但至少在學習外語的路上可以輕鬆一點,如果你的預算不高,真心建議買到主課程,就是有step by step 的,至少這個也可以申請畢業,如果種種評估下還是想要買二手,真心建議買一整套,網路上很多人賣二手,(雖然我每次看都覺得很困惑,為什麼要買那麼貴回來然後放著沒用在便宜賣掉,但大部分好像都是因為工作太忙沒時間陪)有看到二手的,商品狀況不錯的,就儘量整套都跟同一個人買,因為寰宇常常會有更新,可能沒有了A,但會補給你B,如果你東湊西買就很可能會錯過了A也沒有了B,買回來之後不用想一定也會用的糊里糊塗,除非你自認你很熟悉教材再拆買,再來就是要買正版,上次在某個網站看到竟然有人在賣巧虎及寰宇迪士尼的盜版DVD,千萬母湯買盜版,盜版這種不用花費精力就可以賺錢的商人根本不應該存在,我們寧願買正版的二手也絕對不要支持盜版!但我自己還是推薦買全新就是了,畢竟小孩再怎麼大,會買迪士尼的應該都是學前未滿六歲,前一手的保存狀況都是未知,可能他都不珍惜放在書櫃積灰塵或是堆在地上,也不用想可能會定期開個除濕,二手買回來小孩隨時在翻,可能在書桌、餐桌或床上,看不到的細菌太多了,一頁一頁消毒的話酒精味也太臭了,還是全新的比較好,以上是我的分享,希望有幫助到你。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寰宇迪士尼 迪士尼美語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a1000 的頭像
    ya1000

    雙寶媽的碎碎念

    ya1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